首页 >> 培训信息
Intel众核技术应用交流会
2013-06-25
  刚刚在德国ISC13大会上公布的最新一期TOP500中,由国防科大和浪潮公司研制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荣登榜单。其中拥有4.8万个Intel至强Phi处理器(MIC众核)最引人关注。异构计算是构建高性能计算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发展趋势。Intel公司推出的众核处理器Xeon Phi,具有先进的架构、强大的计算性能及开放的软件开发环境。为进一步了解MIC众核技术及其在高性能各学科的实际应用情况,特邀请Intel公司和“浪潮-Intel中国并行计算联合实验室”资深工程师来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欢迎各位学生报名参加。
 

报告题目:

1、HPC at Intel - 面向未来的高性能计算(9:30-10:00)

报告人:Intel高性能计算行业发展经理 – 孙宇  

介绍Intel最新发布的至强融核协处理器(Xeon Phi),分享Intel在高性能计算上的未来发展战略和展望,以及Intel为解决下一代挑战的产品布局和技术储备。

2、MIC众核技术深度解析及应用案例分析(10:00-10:40)

报告人:浪潮-Intel中国并行计算联合实验室资深工程师-吴庆

深度解析MIC众核架构、编程方式、计算扩展等技术特点,并介绍适合MIC的应用及其性能情况,并以石油勘探、计算流体力学具体应用案例分析如何使用MIC众核技术。
 

时间:2013年7月5日

地点:东区网络信息中心(五教东边)三楼报告厅
 
请尽快填写报名(http://scc.ustc.edu.cn/training/ ),以便确保座位。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