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服务
服务器设备托管服务
2014-04-29
计算服务器设备托管服务简介:
  为协助解决部分校内院系、实验室自建超算系统所面临的占地空间、电力、制冷、设备维护、管理人员等难题,超级计算中心将提供约15个服务器专用机柜用于托管用户的计算服务器、存储等设备。经校超级计算中心专家委员会和校公共实验中心会议批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服务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收费标准(试行)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用户设备托管协议书(试行)》正式颁布,开始试行。
   超级计算中心机房按照高标准建设,投资成本高,单机柜可支持功耗约25KW的高密度发热需求,主要适合托管高发热密度的计算服务器及配套设备:
  • 计算服务器类型:机架式服务器刀片式服务器
  • 高发热密度计算服务器:电源模块为N+N冗余,可直接两路市电,一路市电停电后,另一路市电可以完全支撑其运行的。
  • 高发热密度计算服务器配套的设备(如存储阵列等),如设备不支持双路市电直接供电,但非常重要,可以申请通过120KVA UPS供电。
   有托管需求的用户请参见相关文档:超算中心主页的用户申请内的管理政策及收费标准用户申请表下载。下载用户设备托管协议书并填写完整后反馈到:sccadmin@ustc.edu.cn,有疑问用户建议先电话联系中心了解咨询。
   超级计算中心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