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手册 >> 联想1800集群
联想深腾1800集群队列使用规则
2009-10-14

  Lenovo 深腾1800集群现有64个计算节点供用户使用,使用 LSF 作业管理系统调度作业。(集群使用与HP Rx2600相似,可暂时先参考后者的用户使用指南)

队列规则如下:
  1.三个提交作业队列:
     normal:最多8个进程,1个计算节点;默认队列;
     mpi  :最多40个进程,5个计算节点;
     serial: 最多1个进程,可多作业共用节点;
  2.作业运行限制:
     mormal 和mpi 队列作业只在 node1 ~node59 节点上运行, serial队列
     作业只在 node60~node64 这5个节点上运行;用户可最多同时有6个8进程的作业在运行。
  3.作业类型限制:
     单进程作业若提交时使用的非serial队列,已运行的将被杀掉,正排队的
     将被纠正到serial 队列排队。

 4.队列规则将根据用户意见和实际使用情况,做出相应调整,若调整会在主页新闻公告发出通知。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