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NAS'14论文征集通知
2014-04-01

  2014年8月6至8日,第九届IEEE NAS(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网络、架构、存储) 峰会将在美丽的天津举行。

  本届峰会聚集了全球学术界和工业界的技术专家。本次会议将会对网络、高性能计算、并行和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展开讨论以及相关论文的发表。其中能够在本次会议中成功发表的论文将会被IEEE和EI检索。

  NAS是一个关注于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与存储系统的专业性国际学术会议,自2006年来已举办8届。该会议目前主要在国内举行,论文和参会人员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和亚太地区。本次会议的主题演讲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海量存储、高速互联网络等技术前沿。会议网址:Http://www.nas-conference.org/NAS-2014/index.html,有关会议材料见附件。

  本届会议征稿截止日期:2014年4月20日。

  附件: 


CFP_NAS2014.pdf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