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信息
超级计算中心2015年度第三次培训通知
2015-04-13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超级计算中心将开展常规培训及专家培训讲座。

本周将开展新一轮常规培训,包括超算平台的介绍和使用指南、Linux系统基础、作业调度系统、并行环境下程序编译和运行、MPI和OpenMP并行编程、GPU程序编译以及专业软件使用、Linux高性能计算集群配置等内容。

  • 11月24日(周二)下午2:30:《超算系统平台简介和上机指南》、《LSF作业调度系统使用》;
  • 11月25日(周三)下午2:30:《Linux环境及基本命令简介》;
  • 11月26日(周四)下午2:30:《编译运行环境介绍》;
  • 11月27日(周五)下午2:30:《Linux高性能计算集群配置》(面向对超算系统配置管理感兴趣者)。

培训地点:东区新图书馆一楼东侧超级计算中心120实训室。

培训课程理论部分结束后为实践和答疑时间,中心提供网络环境,欢迎有条件的自带笔记本电脑。

常规培训将重复进行,这周时间安排不开的同学可以等下次再来参加。

部分内容参见:http://scc.ustc.edu.cn/zlsc/pxjz/201504/t20150415_214360.html,欢迎提前熟悉。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