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信息
校外培训-Gaussian16新功能介绍与应用研讨会
2017-03-13

  我校超级计算中心已经采购Gaussian 16 A.03版计算软件,预计将于3~4月份开始安装到中心服务器上提供给大家使用,正版软件的用户范围包括全体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校师生。
  上海绎模科技将于2017年4月14~15日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Gaussian 16新功能介绍与应用研讨会,诚挚邀请全国各大院校、研究所和企业单位的研究人员报名参加。
  本次研讨会内容如下:
一、 介绍Gaussian16 最新功能以及在多个研究领域中的应用;
二、 介绍GaussView6 最新功能;
三、 Gaussian16 和GaussView6 软件使用培训课程;
四、 现场答疑解惑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碰到的问题。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 年4 月14 日-15 日(共2 天)
会议地址:浙江乌镇雅园小礼堂(浙江乌镇镇南东路1118 号)
日程安排等详细信息请见如下附件文档:
 
Gaussian 16 A.03 Release Notes:
http://www.emoltech.com/?p=64&a=view&r=41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