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超级计算中心关停机停电进行机房改造安排通知
2019-05-07

各位超算中心用户:

为下学期超算中心新系统安装使用以及机房长久运行稳定提供保障,超算中心计划本月开始进行机房改造,具体计划安排请见下图。本次改造涉及机房内全部设备的停机停电,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5月15日起,ChinaGrid系统、刀片及胖节点系统将关机淘汰报废,永久不再使用,请此两个系统的用户尽快下载各自所有文件,停机淘汰后所有数据丢失无法恢复,后续仍需要计算的用户可以重新申请TC4600系统做计算。TC4600系统将在停机再恢复后(预期6月4日之后)正常使用,停机期间无法计算或访问存储文件,请提前下载备份各自重要文件。

下学期TC4600系统以及新系统如何收费,还需超算专家组讨论决定,以后会再群发邮件通知说明。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大家对超算中心工作的支持!




超级计算中心  63602248  63600316

2019年5月7日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