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关于新建支持海量数据处理的高IO性能计算模拟系统征名”活动评选结果公告
2020-04-19

超级计算中心于2019年4月启动了“关于新建支持海量数据处理的高IO性能计算模拟系统征名”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近期对收到的方案进行了评选,决定中国科大超级计算中心超算系统以“瀚海+年份”的命名规则,故本次支持海量数据处理的高IO性能计算模拟系统正式命名为“中国科大瀚海20超级计算系统”(简称“瀚海20系统”)。

名称含义:  

  • “承瀚海之辽阔,比星云之光华”,“瀚海”极具中国科大特色,在国内高校与科研单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 “瀚海”也代表了超算系统计算能力强大,有力支持了教学及科研工作去探索科学奥秘,勇攀科研高峰。

现决定对以下6位师生进行奖励:  

  • 刘锐佳(BA18007)和刘正(BA18002)两位同学、陶万银和武晓君两位老师:各奖励华为Watch GT2智能运动手表一块;
  • 王仁海(BA17002)同学和李湃老师:各奖励华为手环B5一个。

感谢上述及其他师生的踊跃参与。

感谢华为赞助奖品。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