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培训信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ATLAB在线讲座:MATLAB/Simulink赋能信号处理
2020-05-15


地点腾讯课堂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252378&term_id=102355207&lite=1&from=800021724


 1.jpg


讲座简介:

我们将介绍如何在MATLABSimulink中,高效地进行信号获取和可视化、信号分析、开发和实现信号处理算法,通过实例讲解和动手操作让您在讲座的过程中对实现方法有切实体会。

深度学习网络被认为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图像分类技术,它给信号数据带来了什么价值呢? 它呈现了一种新的思路,通过开发预测模型解决各种信号处理应用问题。MATLAB 凭借在信号处理与小波分析方面难以匹敌的优势、结合其在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方面的强大功能,为您提供从信号探索到系统构建的全程支持。

本次讲座特别适合具备MATLAB基础,在科研与课程中,正在学习或准备了解使用MATLAB进行信号处理的广大师生

参会准备:


  1.  建议提前完成2小时的MATLAB入门之旅 自学课程,学习MATLAB基础支持。

  2.  建议讲座结束后,学习完整的在线课程使用MATLAB进行深度学习,温故知新。

培训老师介绍:

2.jpg 

阮卡佳,MathWorks中国教育行业高级工程师,负责高校教学合作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