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超级计算中心超算系统2023年春夏季学期开始独占使用申请通知
2023-03-08

各位超级计算中心用户:

2023年春夏季学期的独占使用开始统计申请反馈,请发送邮件到sccadmin@ustc.edu.cn提出申请并说明申请人的院系、负责人(导师)、邮箱、申请节点数、申请独占时长(几个月)等必要的信息。中心将根据整体申请情况决定最终的分配方案,并会再群发邮件给申请课题组。申请注意事项如下:

1、独占使用仅限校内课题组,校外用户不可申请独占;本次独占使用可申请TC4600系统或瀚海20系统上的节点,系统详细配置请参考:系统平台 (ustc.edu.cn)

TC4600系统除独占节点之外其他节点均免费面向校内师生使用;瀚海20系统的付费排队使用方式随时可以申请账号。

2、独占周期:2023年3月22-2023年9月21日,独占节点使用每半年全部重新申请一次,申请一次的独占时长不超过6个月

3、独占节点收费标准:2022年9月1日起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详细请参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收费标准(试行)2022年7月15日版 (ustc.edu.cn)

4、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315日之,当前仅收集邮件回复反馈,暂不需填写独占协议。

另请2022年秋冬季学期的独占使用课题组及时办理转帐支付上次独占费用。

请注意,超算中心系统上CPU、GPU、存储空间的使用,无论独占或付费排队方式均从2022年9月1日起均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

同时,欢迎继续反馈计算成果以及对超算中心2023-2024年工作的建设发展建议到超算中心门户http://scc.ustc.edu.cn/portal/index,感谢您的支持!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