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2019年校超算建设需求调研
2019-09-02


超算中心用户: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超算中心的支持,超算中心目前有一套超算系统在运行,另一套5000万元建设的正在实施中,该两套系统主要针对传统的科学计算,以CPU为主,存储性能一般。

我们准备再向学校申请一笔建设经费以弥补现有两套系统的不足(特别是在GPU、高IO性能及大容量存储、大共享内存、虚拟化、容器化、云计算等与现有互补的),以便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敬请各位老师及同学以课题组名义填写该需求调研(http://scc.ustc.edu.cn/survey),并于2019年9月6日前提交,以便在建设时更好考虑您的需求。

如您需求非常大或特殊,欢迎致电(63600316、63602248)联系,我们也可以去您办公室面谈。

联系方式: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