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超级计算中心举办Origin 2020培训
2019-12-02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超级计算中心和OriginLab公司联合举办了Origin  2020技术培训。这次培训重点介绍 OriginPro 数据处理与数据可视化技术。通过功能介绍与科研案例结合展示Origin如何帮助科研工作者在研究中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数据处理与数据可视化的工作,我校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OriginLab公司Echo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演示,结合实际例子介绍了Origin图形导出功能和方便而强大的扩展应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取得了丰富的收获。

培训资料下载:http://scc.ustc.edu.cn/2019/1202/c405a406837/page.htm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