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关于收集校超级计算中心2021年计算用户机时奖励申报与建设意见的通知
2020-12-11

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收费标准(试行)》,超算中心将对2020年度支持用户产出的科研成果给予奖励(奖励2021年排队机时),并收集2021年用户对超算的建设意见。详细的成果奖励申报与意见反馈的办法见校超级计算中心2021年机时奖励申报与建设意见反馈办法.docx

2020年内,中心计算用户发表的《自然》、《科学》子刊的论文已超过10篇,预期全部用户的各类论文将会超过300篇。本年底开工建设一个新的100多平方米专用超算机房,2021年春季学期,中心已有3000万采购计划,重点用于大存储、多GPU等系统建设。

特别注意:

1、论文需被主动申报,方可计入奖励,中心检索得到的用户论文无法自动识别其受益课题组。如填写提交后未能在超算中心门户上查询到,请及时联系我们说明处理。

2、请尽量使用网页填写的方式完成申报与反馈,仅在特殊情况需求时填写申报2021年超算中心计算机时奖励及建设意见调查表.doc中的申报表,并发送到管理邮箱sccadmin@ustc.edu.cn,请确保在邮件主题中包含“奖励申报”或“建设意见”。

3、详细阅读附件政策之后,如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反馈。



    ----中国科大超算中心 63602248,63600316,sccadmin@ustc.edu.cn


Copyright 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超级计算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